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少儿培训考试网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JYPC出席(图文)

2019-09-07 06:55:11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3月30日至31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主持大会,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袁靖宇、省高教学会秘书长严燕出席会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先生也应邀出席。

    会议以“十三五”时期高等教育发展为主题、以三场专题报告为形式,分别从“政府宏观视野、社团实践经验、专家学理分析”三个层次窥探未来高教发展。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刘玉海院长致欢迎辞。他对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王成斌副厅长作题为《新起点 新挑战 新任务 奋力打造江苏高等教育升级版》的高教改革发展专题报告。他回顾了江苏高等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其为“十三五”发展奠定的扎实基础。随后,他从教育的外系统环境、社会子系统对高等教育面临的“新挑战”进行了高屋建瓴的分析,尤其从工业化、信息化、全球化、中国化等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报告强调,面对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我们要继往开来、扬长避短,奋力打造江苏高等教育升级版。

(省教育厅副厅长 王成斌做报告)

    会上,丁晓昌会长做年度工作报告。他从新一届理事会组织建设、坚持学术导向搭建高教理论与实践研究平台、适应政府职能转移拓展学会服务内容范围、努力交流与合作扩大学会的辐射影响、以素质教育为根本开展全省性大学生竞赛活动、坚持规范办会提高学会自身建设水平六个维度,回顾了学会及其分支机构在2016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又在充分听取此前会长、秘书长会议和学会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讨论意见的基础上,提出学会2017年22项工作要点,向与会嘉宾全方位介绍学会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展示了学会作为学术类社会团体在我省高等教育领域作出的主要贡献和即将发挥的重要作用。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 丁晓昌做报告)

    南京大学龚放教授作了题为《学科建设的三个问题》。他首先明晰了学科建设的三个问题:一是从大处落墨回应新需求、担当新使命;二是尊重多样性选择学科建设的方略与路径;三是根据知识生产模式Ⅱ与学科建设面对挑战、把握机遇。此外,他全面梳理了国内外高校学科发展脉络,鞭辟入里地回应了当前中国双一流建设中的学科建设问题。

(南京大学 龚放教授做报告)

    此次大会,全面总结了我省高等教育的发展与学会的主要工作,并进一步明晰了“十三五”时期高等教育发展的未来与方向。会议还充分肯定了JYPC在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的表率作用,并对其在未来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发展充满期待。

    作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单位,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将在学会引导下,始终遵循教育发展规律、不断提升教育培训质量,共同致力于学生素质的综合提升、高等教育的持续发展。

 

相关文章

  • JYPC的微博正式开通
    JYPC的微博正式开通

    JYPC系列职业技能鉴定证书,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十万企业管理人员,超百万各行各业技术精英,获得了职业技能鉴定认证。...

    2022-07-01 08:14:47
  • (JYPC)考试认证中心考试流程申报通知
    (JYPC)考试认证中心考试流程申报通知

    考培机构必须严格遵守考生报考流程,按正常程序申报,纸质名单需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签字(或法人授权人签字),纸质名单与电子档名单须同步。请各考培机构严加遵守。如出现以下情...

    2019-09-07 08:45:13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JYPC出席(图文)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JYPC出席(图文)

    3月30日至31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

    2019-09-07 06:55:11
  • 喜讯 ▎少儿考级网正式上线
    喜讯 ▎少儿考级网正式上线

    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

    2019-09-07 01:53:53
  • 关于虚假网站www.hrchina.org.cn的严正声明
    关于虚假网站www.hrchina.org.cn的严正声明

    2018年5月7号,犯罪分子通过阿里云购买域名www.hrchina.org.cn,建立假冒网站《 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试网》。...

    2019-09-07 01:47:15
  • 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1+X证书制度改革,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鉴定,扩大认证品牌影响力,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19-09-07 01:38:42
  • 关于假证假网站的严正声明(图文)
    关于假证假网站的严正声明(图文)

    各培训学校、用人单位、广大考生: 随着JYPC系列职业技能证书知名度不断提升,社会上的假证也屡有发现。陆续接到各地举报,反映有人冒充我方授权考试或培训机构私...

    2019-09-07 01:32:41
  • 关于暂停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新加盟公告(图文)
    关于暂停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新加盟公告(图文)

    近期,JYPC引进战略风险投资5000万元,协助开发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得到了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以及300多所高校的大力支持。...

    2019-09-07 01:28:17
  • 关于规范JYPC考试认证和培训的通知(图文)
    关于规范JYPC考试认证和培训的通知(图文)

    为完善JYPC品牌形象、提高资格认证质量,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特发通知做出郑重申明。各考试培训机构必须对JYPC的认证品牌负责,对考试机构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取消合作关系。...

    2019-09-07 01:25:27
  • 严正申明
    严正申明

    近年来,陆续接到各地举报,反映有人冒充我们的授权考试或者培训机构,私自招生,并仿冒刻制JYPC职业技能鉴定专用章,伪造JYPC证书,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2019-09-07 01:20:57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