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少儿培训考试网

少儿中国鼓考级招生简章

2019-09-20 15:55:16 作者 : user10 浏览 : 评论
        音乐考级是少儿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水平进行评比与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普及音乐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一种重要手段。学习中国鼓可以拓展视野、陶冶情操、树立自信,增强目标意识和竞争意识,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特此推出少儿中国鼓等级考试。
 
一、报考对象和等级
少儿中国鼓考级,针对的是3到18岁少年儿童进行的等级考试。成人初学者,根据学习能力和水平,可以参照相应等级进行报名。从事中国鼓演奏或教学的专业人士,报考职业技能证书,请登录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二、收费标准
 等级 1 2 3 4 5 6 7 8 9 10
人民币元 220 230 240 250 260 280 300 320 340 360
以上费用包含:报名费、认证费、命题费、监考费、场地费、考试费、阅卷费等。 培训费和教材费由培训机构根据实际情况另行收取。
 
三、发证机构
1、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
2、第三方认证,是国际通行的认证体系,它通过竞争取得社会承认和社会地位,往往更加重视质量和信用,更加紧密结合经济与生产的实际需要,更加能够适应社会发展。
3、考试合格者,证书须加盖“JYPC认证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专用章”钢印,方才有效。
 
四、报考须知
1、考生每次考试只能报考一个级别,办理完报名手续后,恕不办理改报或退报手续。
2、完整、准确、清晰填写或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每人一张报名表和准考证。
3、考生近期2吋免冠彩色照片3张(报名表、准考证各一张),照片背面写上考生姓名、申报专业和申报级别。
4、考生报名后,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或未通过考试的,恕不办理退费手续。
5、主办单位对音乐考级活动有研究、摄像、录像、出版、宣传及处理权。
6、考生须按准考证所示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无准考证或准考证与考生身份不符者,均不准进入考场。
 
五、考试时间与地点
每年统考五次,时间为4月、6月、8月、10月和12月。具体考试日期、地点、方式,由考生所在地的考试机构或培训机构另行通知。
 
六、证书颁发
通过考级者, JYPC考试认证中心为其颁发相应级别的《少儿中国鼓等级证书》。
 
七、证书查询
JYPC考试认证中心拥有自己独立的证书服务系统,考生可通过少儿考级网(www.sekjw.com)进行查询验证。
 

 

相关文章

  • 少儿竹笛考级招生简章
    少儿竹笛考级招生简章

    音乐考级是少儿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水平进行评比与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普及音乐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一种重要手段。学习竹笛可以拓展视野、陶冶情操、树立自信,增强目标意识和竞争意识,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特此推出少儿竹笛等级考试。...

    2019-09-20 16:24:59
  • 少儿中提琴考级招生简章
    少儿中提琴考级招生简章

    音乐考级是少儿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水平进行评比与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普及音乐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一种重要手段。学习中提琴可以拓展视野、陶冶情操、树立自信,增强目标意识和竞争意识,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特此推出少儿中提琴等级考试。...

    2019-09-20 16:20:31
  • 少儿中阮考级招生简章
    少儿中阮考级招生简章

    音乐考级是少儿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水平进行评比与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普及音乐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一种重要手段。学习中阮可以拓展视野、陶冶情操、树立自信,增强目标意识和竞争意识,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特此推出少儿中阮等级考试。...

    2019-09-20 16:01:46
  • 少儿中国鼓考级招生简章
    少儿中国鼓考级招生简章

    音乐考级是少儿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水平进行评比与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普及音乐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一种重要手段。学习中国鼓可以拓展视野、陶冶情操、树立自信,增强目标意识和竞争意识,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特此推出少儿中国鼓等级考试。...

    2019-09-20 15:55:16
  • 少儿长号考级招生简章
    少儿长号考级招生简章

    音乐考级是少儿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水平进行评比与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普及音乐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一种重要手段。学习长号可以拓展视野、陶冶情操、树立自信,增强目标意识和竞争意识,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特此推出少儿长号等级考试。...

    2019-09-20 15:25:00
  • 少儿长笛考级招生简章
    少儿长笛考级招生简章

    音乐考级是少儿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水平进行评比与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普及音乐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一种重要手段。学习长笛可以拓展视野、陶冶情操、树立自信,增强目标意识和竞争意识,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特此推出少儿长笛等级考试。...

    2019-09-20 15:21:54
  • 少儿粤剧考级招生简章
    少儿粤剧考级招生简章

    音乐考级是少儿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水平进行评比与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普及音乐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一种重要手段。学习粤剧可以拓展视野、陶冶情操、树立自信,增强目标意识和竞争意识,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特此推出少儿粤剧等级考试。...

    2019-09-20 15:17:52
  • 少儿圆号考级招生简章
    少儿圆号考级招生简章

    音乐考级是少儿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水平进行评比与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普及音乐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一种重要手段。学习圆号可以拓展视野、陶冶情操、树立自信,增强目标意识和竞争意识,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特此推出少儿圆号等级考试。...

    2019-09-20 14:32:43
  • 少儿豫剧考级招生简章
    少儿豫剧考级招生简章

    音乐考级是少儿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水平进行评比与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普及音乐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一种重要手段。学习豫剧可以拓展视野、陶冶情操、树立自信,增强目标意识和竞争意识,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特此推出少儿豫剧等级考试。...

    2019-09-20 14:29:34
  • 少儿尤克里里考级招生简章
    少儿尤克里里考级招生简章

    音乐考级是少儿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水平进行评比与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普及音乐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一种重要手段。学习尤克里里可以拓展视野、陶冶情操、树立自信,增强目标意识和竞争意识,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特此推出少儿尤克里里等级考试。...

    2019-09-20 14:26:42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